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岛城首家“无人车管所”亮相李沧 14种交管业务“一站式”服务,24小时随时能办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0-12 01:09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尹彦鑫张伟报道

本报10月11日讯11日上午9时,青岛市首家“无人车管所”——李沧交警24小时自助交管服务大厅在李沧交警大队正式启用并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继新车注册“警税保联动”、交通事故调处“警保联动”之后,李沧交警和青岛农商银行合作,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无人车管所”模式很快将在全市推广。

李沧交警“无人车管所”今年8月29日开始试运营。“无人车管所”选址在李村商圈也是经过了一番科学论证,李沧区区域面积大、机动车保有量多、驾驶人基数大、业务办理刚性需求强,“无人车管所”设在人流密集的李村商圈,既方便辖区中心片区群众交管业务的自助办理,又便于保证公安网络安全和自助服务设备的运维,打造出以李村商圈为中心,以合川路车管分所、广水路服务站、兴华路服务站为支点的全区公安交管服务网络。

“无人车管所”可以办理哪些业务?市民通过实名验证进入大厅后,即可享受到驾驶人照相及体检、驾驶证补证、驾驶证期满换证、转入换证、驾驶证制证及发放、驾驶人变更联系方式、7座以下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违法处理及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自助处理等14种交管业务的“一站式”服务,每项业务只要按照“微车管所业务办理流程”操作,5至6分钟就可办理完毕,而且24小时全天候等您来。民警提醒,您还可在“无人车管所”帮亲戚朋友办理违法处理业务,只需在手机上下载12123交管APP,绑定当事人有关信息即可!

“无人车管所”方便了市民办理业务。

新闻推荐

花钱买朋友圈素材 发给谁看

网上出售的朋友圈炫富图片和视频。图片来源:《半岛都市报》十一黄金周刚过,微信朋友圈又上演了新一轮的“斗图大赛”。晒娃...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岛城首家“无人车管所”亮相李沧 14种交管业务“一站式”服务,24小时随时能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