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8 张王牌开启颐养新时代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1-20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申红蕾)日前,由市创新办、市科技局举办的日照市2019年度社会“创新种子”入围赛(第二期)落下帷幕,经过现场展示、微信投票2个环节,日照交通发展集团项目“日照颐养健康产业综合体”成功入围日照市2019年度第二批社会“创新种子”。

笔者从日照交通发展集团获悉,颐养健康产业综合体项目,由市人民医院与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合作建设的综合性医疗与健康产业项目,项目总建设面积为27.59万㎡,总投资约16.35亿元。项目分为两部分:医疗业务用房,包括门急诊楼及人防医院工程、感染性疾病科病房楼、停车场和医技病房综合楼,建筑面积约为17.59万㎡,预计投资9.85亿元;日照颐养健康产业综合体,包括健康产业楼一期、二期和三期,建筑面积约为10万㎡,概算投资约为6.5亿元。该项目是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创新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新路径,与市人民医院合力打造的高端养老产业项目,是全市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医养结合项目、第一个采用会员制养老模式的项目、第一个“全链条”养老项目、第一个“候鸟式”旅居养老项目,具有八大独特优势。

医疗资源优势。该项目紧邻全市唯一三甲综合医院,为颐养公寓提供快速就医通道、健康体检、专家定期巡诊、健康知识讲座等支持,医疗资源优质、丰富,真正实现了零距离医养、零距离就医、零距离保健的健康养老服务。

养老服务优势。该项目与市内类似项目相比,除了日常生活服务,还提供健康服务、快乐服务、全天候服务,服务标准一流。其中,“生活服务”为会员安排家政服务、对接物业服务、代理事物、安排班车出行、为会员的安全把关等,在24层的养生餐厅中可以搭配套餐、聚会订餐、特殊饮食订餐;“健康服务”为会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用药提醒、健康体检、健康宣教、营养状况分析等服务,并有三甲医院专家定期坐诊、专家巡诊;“快乐服务”拥有娱乐活动空间5000多平方米,为会员提供丰富的活动场所和休闲娱乐设施,定期组织节庆活动、电影放映、老年大学、兴趣活动,郊游等活动;“全天候服务”是服务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设置室内外智能化系统、一卡通系统、报警系统,随时根据会员需求提供 “保姆”式服务。

低价超值优势。项目采用会员制养老模式,按照房型不同一次性支付会员费,标准户型会员费58万元,除去装修、家具家电十几万费用,实际价格仅四十几万元,另外高达40%的公摊还不计算在内,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会员费不是一次性消费,不像购买了一瓶矿泉水喝完就没有了,会员不仅拥有长久居住权,还可退、可转、可继承,不管三年五年还是三十年后随时可退出,公司扣除税费6%(开具发票费用)和重装费4%,其他的全部返还;后期会员卡增值,根据市场价格转让您还可以坐收收益。同时,服务费物超所值,标准户型服务费每人2980元/月,双人4470元/月,包含全年多项体检费、健康管理费、保姆费、各项活动课程费、中央空调冷气暖气费、物业费、水费、电费、意外保险费等,完全实现了高品质生活。

运营管理优势。由中国养老产业第一品牌上海“亲和源”提供管理服务,管理方式先进、经验成熟,服务标准一流。据悉,“亲和源”位于上海浦东,是一家专门为老年人提供快乐服务、健康服务以及终身照料服务,从事高端养老住区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及养老产业发展的企业,开创了会员制养老模式,打造高品质的老年俱乐部,是养老产业的开拓者,实行“候鸟式”养老,会员可到“亲和源”在上海、杭州、青岛、三亚等全国13个城市的养老公寓旅居,为客户实现了多样选择。

品牌信誉优势。项目由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日照市人民医院强强联手,成立合资公司日照交通医康健康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运营,其中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占股70%,市人民医院占股30%,实现了国有企业的品质保障和公立医院的医护保障。

适老化设施优势。项目拥有360度适老化设计,为长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活动空间,智能化医养平台,一键紧急呼叫,数字化监控系统等前沿智能科技全方位覆盖,保障入住会员安全无忧。其中,进门设置感应灯,在开门的同时灯同步启动照明,避免室内外照明反差过大,给长者视觉带来不适。设置挂钩,放置衣帽及社保卡,实现了急救时服务人员快速拿上社保去就医。所有家具及墙面阳角全部实现圆角处理,最大程度减缓碰撞给长者带来的伤害。餐椅后背设计隐形扶手,底部加装滑轮,方便长者移动餐椅。下方挑空及感应灯和隐藏板凳,便于长者放置平时使用的拖鞋。

“全链条”养老优势。颐养公寓分三期,其中一期、二期颐养公寓主要服务对象为健康活力老人;三期规划为康复护理中心,主要服务对象为失能半失能老人,设置护理型医养公寓、医养产业配套等,便捷的就医、齐全的设施、专业的康复团队,满足各类急、慢性病患的康复需求。从硬件到配套服务无缝链接,为入住会员提供可以托付一生的养老服务。

交通区位优势。项目位于日照市核心地段,区位优势明显,距离迎宾路快捷路300米,10分钟即可上高速,15分钟可达日照西综合客运站,20分钟可到机场;紧邻市政府、日照大厦、市直一区、市直三区、医苑小区、日照银座、新玛特、万象汇等高端商务区、生活区,亲属看望老人方便;周边2公里内有会展中心、文博中心、银河公园、碧霞湖、清风湖等,方便老人散步。

新闻推荐

全面备战防火季,筑牢山林“防火墙” 金家岭街道多措并举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保护山林安全

文/图半岛记者张杨从接到报警到赶赴现场灭火,这种消防演练每天都在进行;野草比人还高,社区护林员克服困难严格按要求...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 张王牌开启颐养新时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