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制造”联手为市民送年货“豪礼” 神秘“红盒子”将空降市南、李沧、西海岸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1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3日讯12日,神秘“红盒子”空降海信广场,正式为“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是“青岛制造”首次线下联合活动,集合青食、华东、沃隆、品品好、胡姬花、明月海藻等多家青岛本土制造业品牌,覆盖衣、食、住、行全行业,通过新潮有趣、体验感更强的“黑科技”手段,打造线上线下互动营销,助力青岛制造企业在青年消费群体中打品牌、拉销量。

本次活动采取巡展模式,满载惊喜的“红盒子”将分别亮相青岛市南、李沧、西海岸三区,为青岛市民带来一系列重磅福利。海信广场站巡展截止日期为12月19日。12月25日和明年1月7日,“红盒子”将分别发往李沧乐客城、西海岸新城吾悦广场。

今年以来,由青岛市政府发起、市工信局指导,青岛报业集团组织实施,全市百余家制造企业参与其中并全力配合,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青岛制造品牌宣传工作,频繁曝光提升了青岛品牌的国民认知度。随着合作的深入,青岛市工信局通过前期调研,推出了“好玩、有趣、新潮”的青岛制造“红盒子”——青岛制造品牌体验馆。

“红盒子”是年轻人的网红打卡地。可以体验好莱坞大片才有的光影特效;可以穿越“次元壁通道”,抵达“未来青岛站”;可以走进“小确幸旅馆”,体验全是“青岛造”的幸福生活。“红盒子”还是中老年群体的“时空隧道”,在这里,中老年群体也能找到自己年轻时喜爱的品牌,回忆流光岁月。(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李沛)

新闻推荐

这些“食安”尖兵,有本独门秘籍 秋冬严打整治名列全市前茅,“城阳战法”获公安部点赞

秋冬严打整治期间,城阳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战果丰硕。民警赴外地抓获犯罪嫌疑人。文/图半岛记者刘玉凡刘文通讯员...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制造”联手为市民送年货“豪礼” 神秘“红盒子”将空降市南、李沧、西海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