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快乐晚年再出发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12-09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4日上午,青岛军培中心会议室欢声笑语、座无虚席,19位新接收休干、50多位军休骨干和20多位军休中心工作人员欢聚一堂,隆重召开“军休四中心2019年新接收休干欢迎会”。

在欢迎仪式上,军休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教聚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希望新接收的休干们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军休四中心这个大家庭,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自己的特长,积极参加到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安享健康、幸福、快乐的退休生活。

为了使新接收休干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大集体中,老休干代表香港路党支部书记顾国忠,讲述了自己退休后幸福、充实、快乐的生活。他用自己到军休四中心二十多年的体会告诉大家,虽然休干来自五湖四海和各个军兵种,但是要不忘初心,记住我们从哪里来的,要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休养员要与工作人员互相体谅、换位思考、和谐友爱,共建军休四中心大家庭。

随后,新接收休干代表邱玉江发言,他表示退休后能够在军休四中心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度过,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移交见面时,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审查、耐心讲解的专业精神打消了他刚刚退休的不确定感和顾虑。

会上,每名新接收休干都做了自我介绍,大家一致对中心的服务和本次欢迎仪式表示满意和感谢。在热烈而庄重的《欢迎进行曲》中,中心领导为新接收休干献上寓意健康长寿的鲜花。 (记者张磊 通讯员 宗文红)

新闻推荐

考察装配式项目 提升行业竞争力

本报12月8日讯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青岛西海岸发展建设集团党支部、藏马山集团党支部近日赴上海参观中国共产...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赵泰隆是被冤枉的2019-12-09 08:09
评论:(快乐晚年再出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