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大港海关催告书 青大港关法催字〔2020〕01号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15 09:46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宝星皮革有限公司:

你单位逾期未履行我关于2018年12月7日作出的422720181000073492/A04海关进口关税专用缴款书、422720181000073492/L03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422720181000073492/N01海关关税缓息专用缴款书、422720181000073492/Q02海关增值税缓息专用缴款书、422720181000073492/A05/L06海关滞纳金专用缴款书所列缴纳共计55449.26元税款义务。根据《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催告如下:

一、你单位应于本催告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履行上述税款缴纳义务。

二、履行义务的方式:按照上述专用缴款书所列,柜台支付税款、缓税利息和滞纳金共55449.26元,自2019年9月17日起按日加收滞纳税款万分之五的滞纳金。

你单位对本催告书有异议的,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你单位逾期不履行上述税款缴纳义务,且无正当理由的,我关将依法强制执行或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青岛大港海关

2020年1月14日

新闻推荐

爱上北宅慢悠游 北宅街道“冬趣”活动持续至二月下旬

新春将至,冬日难得的悠闲与热闹,在美丽的崂山北宅与大家不期而遇。作为爱上北宅全年系列节庆活动的重要板块之一,“冬趣”活...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大港海关催告书 青大港关法催字〔2020〕01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