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书画迎新春送福过大年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01-15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青岛市2020年迎新春送祝福过大年”暨 “启航新征程之书画艺境作品展”在新街里艺术馆隆重开幕。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青岛老年开放大学)校长张锡科,青岛市文联原副主席谢志强,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委员钱福强,青岛市文联协会部部长王玉玲,老年生活报总编辑曲岱青,和记黄埔地产(青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海以及部分青岛书法家、青岛老年开放大学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青岛市 “文联万家-文艺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青岛老年开放大学挂牌是文联万家-文艺志愿服务的延伸和拓展,后期将经常性地开展文艺演出、辅导培训、文艺支教、展览展示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岛城中老年文艺爱好者。

据悉,本届书画艺术展汇集了青岛老年开放大学书画系学员115幅作品,以及人文系学员的布艺、插花、木雕、结艺、面塑等艺术作品,展览时间至1月20日。画展开幕式还特邀谢志强、赵善亭等多名青岛市书法家为社区居民写福字,送祝福。65岁的市民李女士带着小孙女一起来看展览,“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艺术的美。而且今天收到了书法家送的‘福’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记者崔佳佳)

新闻推荐

市南区公益游泳冬令营开营

本报1月14日讯岛城中小学生即将正式开启寒假生活,日前,市南区少儿体育活动中心游泳冬令营也在青岛宁夏路小学游泳馆开营。...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书画迎新春送福过大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