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游艺活动周“迎新春”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0-01-15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老干部“迎新春”游艺活动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四季厅开幕,来自全市离退休干部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游艺活动周为期4天,由形式新颖的“有奖竞赛”项目开场,市老干部艺术团穿插表演了合唱、朗诵、手风琴、独唱等节目,为活动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随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宣布游艺活动周正式开幕,现场安排了钓鱼、定点投掷、贴鼻子、敲锣等特色项目,气氛热烈欢快。

老干部游艺活动周作为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特色文化活动,多年来深受广大离退休干部喜爱。 (记者 张磊)

新闻推荐

青岛法院与工会联合设立劳动争议联合调解中心

□记者肖芳通讯员吕佼何文婕报道本报青岛讯近日,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开展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游艺活动周“迎新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