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郑州宣布推迟召开市两会 已有多地受疫情影响推迟两会时间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28 14:13   https://www.yybnet.net/

又一城市宣布推迟市两会召开。

1月27日,河南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关于推迟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通告》。通告称,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研究,原定于2020年2月4日召开的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决定。

同日,根据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未尽事宜的决定,经市政协十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原定于2020年2月3日召开的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时间另行安排确定。

澎湃新闻注意到,包括山东济南、青岛、滨州,安徽合肥在内,目前已有多个城市决定推迟原定于2月份召开的地方两会。云南也已于1月27日宣布推迟召开原定2月初召开的省两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青岛地铁:新冠肺炎患者乘坐的列车、相关车站均已反复消杀

1月26日,山东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官方微博@青岛地铁发布消息,关于网报1月2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郑州宣布推迟召开市两会 已有多地受疫情影响推迟两会时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