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修潍青 隋汝文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金胶州 2020-03-3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7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修潍青一行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青岛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隋汝文,省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总队长刘启武,青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传忠,青岛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沙波参加督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明,市公安局有关局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期间,修潍青、隋汝文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到市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等单位督导检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修潍青以视频连线方式抽检执勤民警,并详细询问了执勤后在家隔离民警的工作、轮班等情况,慰问民警及家属,对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督导检查中,修潍青对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亲切叮嘱值班备勤人员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闻推荐

工商银行率先上线医保电子凭证签发服务

3月23日,工商银行在青岛地区同业中率先上线医保电子凭证签发服务。据了解,医保电子凭证的签发须在国家医保局APP或经国家医...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修潍青 隋汝文到市公安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