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第一次线下交流会成功举办 “帝一铭海参杯”崂山论剑全媒体炒股争霸赛五月赛果揭晓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6-03 01:34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张欣健

上周A股市场大盘指数迎来一波较好走势,部分行业板块也趁势上涨,崂山论剑的“剑客”们在上周的比赛中发挥自身实力,斩获颇丰。“强哥V”、“十月”和“见龙在田”三名选手分获五月第四周盈利率榜单前三;“见龙在田”、“十月”和“烟”分别获得了五月月度盈利榜前三。5月31日下午2时许,部分参赛选手会聚一堂,举行了崂山论剑开赛以来首次线下交流会。选手们各抒己见,从自己的经验和视角出发,分享自己的策略和经验。在本次交流会中,青岛帝一铭海参为到场的获奖选手提供了海产品礼盒作为奖励,帮助选手们补充能量,再创佳绩。

近期A股走势向好

A股市场在上周整体处于震荡上行的趋势。综合5个交易日的情况来看,上证指数上涨1.37%;深证成指上涨1.33%;创业板指上涨1.96%。在进入6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中,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创3月反弹以来新高,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急剧放大2000亿元至7616亿元,盘面上逾百股涨停。

同时,周一贵州茅台大涨3.87%,股价收于1419.5元,历史上首次站上1400元,总市值逾1.78万亿元。在贵州茅台强势的带动下,周一酿酒板块指数开盘即高开创历史新高,五粮液、山西汾酒、今世缘、青岛啤酒等也纷纷创出历史新高。而酿酒板块的大涨又引起整个食品饮料板块共振,盐津铺子、克明面业、金达威、良品铺子等个股周一批量创出历史新高。

选手分享研判经验

“因为是模拟赛,我在比赛初期也试验了许多不同的操作模式和策略,在近期开始使用低吸策略。”伴随着A股走势向好,上周的比赛中,“强哥V”以22.93%的周盈利率获得周盈利率榜单第一名,在上周末的线下交流会中,“强哥V”来到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操作和研判策略,作为一名炒股操盘时间达到24年的老股民,“强哥V”的许多简介在现场引发共鸣。

“模拟赛的方式跟实盘赛略有不同,但是能够关注和追踪榜上高手们的操作,让我很感兴趣。”在当天的线下交流会中,五月第一周盈利榜季军“Lilian青岛”也来到了现场,此前作为金融从业者的她有着非常丰富的阅历和经验,同时也对A股市场充满了兴趣,在日常的比赛中,她经常观察学习其他选手的操作,让她获益良多。

实盘比赛将于7月开启

“目前使用的模拟盘比赛平台与实盘操作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的。”参赛选手宋先生在线下交流会中表示,许多操盘多年的选手更希望通过实战来展现自己的能力,“一些策略在模拟盘可以轻易尝试,但是在实盘中由于都是自己的资金,研判的谨慎程度和一些短线快攻手们对风险的偏好程度肯定也是有所区别的。”宋先生说。

经过线下的意见交流及对参赛选手的情况调查,赛事主办方拟于今年7月份与模拟赛同步开展实盘赛,具体的规则和参赛方式等详情正在制定和讨论中。对比赛感兴趣的股民可以致电0532-80889467热线进行预报名,也可以通过热线对比赛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崂山论剑”全媒体炒股争霸赛

五月月盈利率排名

第一名见龙在田

第二名十月

第三名烟

第四名郭润龙

第五名桥影流虹

第六名强哥V

第七名吴卓

第八名凤凰直飞

第九名贵伟1

第十名Lillian青岛

新闻推荐

雨后迎高温注意防暑啦

早报6月1日讯上次下雨的积水还没干,又一次对流天来了,大风、雷电、降雨,还可能夹杂冰雹。据市气象台预报,6月1日夜间,青岛市阴...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青岛冲进10强2020-06-02 05:38
评论:(第一次线下交流会成功举办 “帝一铭海参杯”崂山论剑全媒体炒股争霸赛五月赛果揭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