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铁路7月1日起实施新图 增开青岛北至青岛北环形列车4趟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30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9日讯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将同步开启7月1日至8月31日为期62天的暑期运输。此次调图,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办理旅客列车总数将达到448.5对,较调整前增加6对,其中办理动车组313.5对,增加4对,办理普速列车135对,增加2对。

广受旅客欢迎的省内高铁环行列车再添新成员,新图实施后将增开青岛北至青岛北环行列车4趟。其中,新增G6955/8/5次、G6975/8/5次2趟列车,采取“顺时针”环形开行,经由青盐铁路、日兰高铁、京沪高铁、济青高铁线路运行。新增G6956/7/6次、G6976/7/6次2趟列车,采取“逆时针”环形开行,经由济青高铁、京沪高铁、日兰高铁、青盐铁路线路运行。其中,G6956/7/6次全程运行时间6小时08分,其他3趟环行列车运行时间基本在6小时30分钟以内。届时,山东省内高铁环行列车总数将达到12趟,沿线城际间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青报全媒体记者周建亮)

新闻推荐

开空调除湿总是太冷,设计不合理?海尔中央空调:那是没选对!

进入6月份,就在全国开启高温模式的时候,“永远的20度”是青岛人最独特的优越感。不过凉爽天气的背后,也有独特的烦恼。比如...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学法守法从我做起2020-06-30 05:02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7月1日起实施新图 增开青岛北至青岛北环形列车4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