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全国学运会延期一年 原定在青举行的这项赛事由12天压缩至8天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30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9日讯日前,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通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8月在青岛举行的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将延期至2021年7月进行。

学运会是国内赛事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强的学生体育盛会,分为大学和中学两个组别。按计划将有8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代表各自学校参赛的国家队现役选手,届时,青岛的赛场上依然会“星味十足”。“我们也是刚得到消息,但之前已经有所准备。”筹委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很多比赛甚至还没有完成预赛阶段的比赛,报名参赛也就无从谈起。不过,我们的工作一直在按照时间表稳步推进,18个比赛场馆基本完成升级改造。”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布延期的同时,学运会的赛程也进行了缩减,由之前的12天(2020年8月16日-27日)压缩至8天(2021年7月10日-17日)。“(赛程)压缩了1/3。目前已经有了初步的赛程调整方案,后续还要进行调整完善。”这名工作人员说。

(青报全媒体记者张羽)

新闻推荐

岛城文坛“双响炮”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从青岛市作家协会获悉,在6月29日公布的2020年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项目中,青岛作家铁流的最新报告文...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近观野鸟远眺湖景2020-06-30 04:37
学法守法从我做起2020-06-30 05:02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学运会延期一年 原定在青举行的这项赛事由12天压缩至8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