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中国足协:中超复赛后U23政策不变 外援每场可上4人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8 15:22   https://www.yybnet.net/

关于中超新赛季的赛程和赛制安排,中国足协在8日给予了官方回应。

7月25日中超将在大连和苏州同时开幕——第一阶段是7月25日至9月28日,16支球队按照2019年排名,采用蛇形排列方式分为两个组,每组8个队,第一阶段14轮112场比赛。

大连承办A组比赛: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易购、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深圳佳兆业。

苏州承办B组比赛: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

新赛季U23政策保持不变,U21有三名球员需在注册名单中。解散俱乐部球员可以注册转会,不受限制。

外援规定为:每场报名5人,上场4人,注册6人。

在换人方面,中超将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规定,每场报名从18人变成23人,换人人次从3人变为5人。

在球队关心的降级问题上——全年比赛成绩列后球队降级,降级名额为1.5个。 

此外,根据比赛需要,国内外注册窗口已经在7月2日开启,接受俱乐部注册工作,绝大多数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不涉及球员转会的注册工作,只有个别俱乐部因为主教练更换和U23球员更换,没有完成注册。(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13家机构签约青岛市信用综合服务平台

□记者肖芳报道本报青岛讯7月2日,为加强中小微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信用信息对中小微企业融资的促进作用,青岛市发展改...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足协:中超复赛后U23政策不变 外援每场可上4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