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志愿填报,高招会上见“高招” 半岛高招会7月28日等你来,招考院专家和院校招生负责人公益详解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11 02:0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菊

高考结束了,短暂的放松之后,考生和家长即将面临下一个重头戏——志愿填报。如果说高考是一场“阵地战”,比拼的是战场上的实力和心态,那么志愿填报更像是一场“信息战”,考验的是你掌握信息的多少以及精准度。为了帮助考生尽可能获取有效信息,精准实现志愿填报,半岛都市报与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继续权威主办2020年青岛高招会。高招会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高招会综合场7月28日在青岛纺织谷(青岛市市北区四流南路80号)举行,到时候带着高考成绩来参会吧!

2020年是山东省新高考的首年,不管是考试科目还是志愿填报,与往年相比都有诸多变化。志愿填报方面,填报单位由以往的“院校”变为“专业+院校”,最大数量达到96个,对于考生来说选择空间更大了,与此同时,挑战也增加了。在这样一个全新的背景之下,考生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填报志愿时又该如何排序呢?

为了给全市考生和家长做好志愿填报服务,竭尽所能提供一手志愿填报信息,2020年,半岛都市报将继续举办高招会!我们将邀请招考院专家和院校招生负责人到场,为考生详细解读新高考下的志愿填报。

今年青岛高招会共分两场:7月28日举行综合场,8月23日举行专科场,两场高招会的地点都在青岛纺织谷。在高招会现场,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将设立公益政策咨询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政策、志愿填报政策咨询等公益服务;省内外高校的招生负责人现场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我们将继续邀请双一流名校到场。同时,还有多家省内外重点本科院校、省内外普通本科院校、军事公安类院校等到场,确保为考生提供不同层次的专业和院校选择。为了满足多元教育需求,高招会还将特别邀请知名留学教育机构、教育服务机构等到场,为考生全方位服务。

半岛都市报举办高招会已有十多年传统,为岛城学生、家长搭建“一站式”填报志愿咨询平台。半岛高招会服务了一届又一届高考学子,得到了国内数百所各类院校招生负责人和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今年的高招会,半岛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平台也将提供高校招生政策专访录播等形式,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跨时间、跨空间的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和高校搭建志愿填报咨询的立交桥。

此外,因疫情防控所需,组委会将加大高招会的组织和管理力度,请有意参与的考生和家长自觉检查体温等疫情防护情况,如若体温超过37.3℃请勿参会。参会当天,必须出示健康绿码,健康绿码正常方可入会布展。组委会已提前谋划,为高校、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宽敞、更安全的咨询空间,做好间隔,也请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新闻推荐

“不怕偷师学艺,而是一起进步”,南辛庄村 一颗小草莓带富12个村

□本报记者李媛本报通讯员夏乾峰盛夏时节,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场镇南辛庄村的温室大棚里气温最高时到了60℃。虽...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填报,高招会上见“高招” 半岛高招会7月28日等你来,招考院专家和院校招生负责人公益详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