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我学会了洗衣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7-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三班任博嘉

在居家学习中,我学会了洗衣服。以前我总是让妈妈帮我洗,这次在家,我下定决心要学会自己洗衣服。

第一尝试时,我发现肥皂抹多了,弄到了眼睛里,我使劲擦,但是越擦越多,弄得满脸都是。

经过第一次教训,我必须要非常小心。首先,把衣服泡进水里揉一揉;然后,把肥皂往衣服上抹一抹,再仔细搓一搓;最后,把衣服放进水里洗干净。啊!成功啦!我终于学会洗衣服了!

妈妈进来了,看了看我说:“我来教你一种既好用又简单的方法吧!”我说:“好呀!”

妈妈说:“先把肥皂放进衣服里,再把衣服顺着它上下左右揉一揉,然后放进水里浸泡一会儿,最后洗干净。”我按照妈妈教的方法做了几遍,发现确实很好用,衣服也洗得干净多了。原来洗衣服可不简单呀!我以后还会学习更多简便的方法,去做更多的劳动。

指导老师刘佳妮:小作者善于观察体验生活,敏锐捕捉生活瞬间,巧用语言和心理描写,行文生动有趣。同时抓住动作描写,描绘手忙脚乱的场景。语言行云流水,情感丰富,最后的一个自然段升华主题,立意新颖。

新闻推荐

鞠躬致谢,他们“考出最高分” 高考结束考生致敬交警感恩师长,考点外满满都是暖心画面

在一中考点,考生为交警送上鲜花以示致敬。在二中分校,提前结束的考生制作了横幅来给同学们加油。半岛记者孟达报道文...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亲爱的徐老师2020-07-11 06:49
评论:(我学会了洗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