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胶东五市构建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共同体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7-11 09:3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晓帆 报道

本报青岛7月10日讯 今天,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非公有制经济、民营经济主管部门共同启动胶东经济圈民营中小企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行动。

会上,五市发布了《胶东经济圈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胶东五市将立足胶东经济圈产业优势和资源特色,引导民营和中小企业参与到胶东经济圈一体化中,充分发挥金融、商协会组织、技术服务、教育培训等要素流动的支撑作用,打造区域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地。

下一步,胶东五市将发挥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作用,实行联席会议制度,设立胶东经济圈民营中小企业战略合作联盟、胶东经济圈行业商协会、胶东经济圈民营中小企业一体化公共服务联盟。通过实施“壮大民营经济攻势”共建、民营中小企业家对话互访、民营中小企业培育、融资资源跨区域服务民营中小企业、民营中小企业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行动,构建合作机制完善、要素流动高效、发展活力强劲、辐射作用显著的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共同体。

新闻推荐

我学会了洗衣

青岛太平路小学三年级三班任博嘉在居家学习中,我学会了洗衣服。以前我总是让妈妈帮我洗,这次在家,我下定决心要学会自己洗衣...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东五市构建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共同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