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野球”外援 格鲁佛首秀助新疆大胜山西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11 15:4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青岛7月10日电 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10日继续在青岛两个赛区展开争夺,新疆广汇队以104:71大胜山西国投队,豪取4连胜。新疆队新加盟的“野球”外援格鲁佛在本场比赛迎来CBA首秀,17分钟得到9分5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

首节,在唐才育和西热力江分别命中三分球后,新疆队手握8分的领先优势。在该节结束时,这一数字扩大至21分,山西队首节仅得到10分。格鲁佛在此节还剩2分钟时替补上场,拿到1个篮板和1次助攻。

次节开始不久,格鲁佛又被替换下场,新疆队再次以“全华班”出战。西热力江在本节继续贡献三分球,而周琦也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已经以59:26领先。

易边再战,新疆队依然占据场上统治地位,第三节结束时已经领先对手多达40分,并最终获得一场33分的大胜。

本场比赛新疆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周琦得到13分和18个篮板,西热力江砍下17分。山西队方面,田桂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闫鹏飞拿到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山西队主教练王非说:“上半时球队进攻非常差,命中率差,失误多,更大的问题是由攻转守慢。第四节有所改观,接下来要好好总结。”

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说:“这场比赛的防守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球队做得最好的,打乱了对手习惯性打法。利用有效防守,我们换来了15次反击,得到了30分。这场比赛不仅达到了赢球的目的,还锻炼了年轻球员。”

对于新外援格鲁佛的表现,阿的江认为是“中规中矩”。“特殊时期引进的外援不能和平时相比,现在他还在和球队相互熟悉,有个适应的过程。”他说。

新闻推荐

亲爱的徐老师

青岛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李佳良我非常喜欢数学老师,她的名字叫徐利,是我碰到的最有趣的老师之一。四年级,我们刚开始接触大...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野球”外援 格鲁佛首秀助新疆大胜山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