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荣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刘帅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20-07-13 09:35   https://www.yybnet.net/

序号1

贷款银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借款人张磊

担保人或共同还款人

借 款合同编号

朱红梅、黄聿涛

139999532084019679

截止2020年6月10日本金余额600000.00备注

债权转让金额包括本金、利息、罚息、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及诉讼费用、律师费等,具体的利息、罚息、复息、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以及其他债权金额按照借款合同约定、生效法律文书及相关法律法规核算。

根据青岛荣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正资产)与刘帅(身份证号码:37068119910723****)达成的债权转让协议,荣正资产将其对下列公告清单中的所列借款人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依法转让给刘帅。荣正资产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

刘帅作为上述债权受让方,现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债务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刘帅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款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此公告。

公告清单:

青岛荣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刘帅

2020年7月9日

新闻推荐

呼吸系统癌前病变 不妨试试中医防治

李东涛——医学博士,主任中医师,教授。青岛百草中医研究院院长。中国中医研究院中医内科博士、第二军医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荣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刘帅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