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全域齐欢动 醉美最动听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8-01 06:52   https://www.yybnet.net/

啤酒飘香,举杯欢畅。昨晚,随着热情的酒花喷涌而出,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大门缓缓拉开。伴随着青岛国际啤酒节三十华诞庆典共同开启,沙子口仙居崂山和华玺大酒店、北宅凉泉理想村、王哥庄会场社区3个分会场,以及崂山全区的文化、旅游、商业、休闲场所都同步进入了啤酒节时态,整个崂山、整片山海,为期24天的啤酒乐章在崂山奏响。

崂山全区进入啤酒节时态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共设置8座品牌啤酒花园、2座休闲静吧、1处广场式花园,共11个品饮单元,在青岛城市客厅摆下世界啤酒盛宴,喜迎四海宾朋。青岛啤酒销往世界各地的50多个系列款式的啤酒悉数参节,其他厂商引进的产品种类也超过以往各届,共展亚洲最大啤酒盛会的风采,奉上世界各地美酒的醇香。同时,啤酒大篷全部升级为品味优雅的啤酒花园,在精细管理和优化服务方面再上台阶,演出内容继续向高品质、低分贝的方向演进,当红小吃和梦想市集荟萃,洋溢五洲激情的艺术巡游穿梭其间,为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带来全新参节体验。

在各个分会场,以及全区各景区点、宾馆酒店、特色餐饮、民宿、休闲体验园等场所,各具特色的啤酒节主题活动层出不穷,让人们在不同会场也可以共享节日带来的动感和欢愉。

唱响本土原创音乐最强音

昨晚,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山音海乐“激情夏季”的原创音乐展演,作为开幕式的专场演出,也让青岛本土原创音乐在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大放异彩。首届获奖嘉宾代表周琲实力开唱,原创歌手李森、韩晴、焦显豪以及15岁的新生代原创音乐人綦芳艺等都带来了他们的原创作品,以及登上《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实力唱将李琪、杨美娜等点燃了昨晚歌会最燃的时刻,掀起一场音乐与啤酒的激情碰撞,听觉与视觉的极致享受。

崂山区有着音乐的基因、原创的沃土。近年来,崂山区委、区政府致力于原创音乐文化发展,山音海乐“激情夏季”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围绕“激情夏天”“乐动青岛,干杯世界”“山海文化”三个主题,成为“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的一部分。

啤酒盛会碰撞书法艺术展

狂欢的节日和流畅的书法交汇共情,本届啤酒节期间特别举办 “当代书坛名家题贺作品展”,展出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4日,展出地点在青岛市崂山区美术馆(崂山区仙霞岭路20号市民文化中心A楼),展出名家作品80余幅。所有参展作品均为啤酒节三十庆典专题创作并题款致贺,作品的风格多样且诸体皆备,属于主旨鲜明、书艺精湛的专题性展览。

/ 链接 /

乘坐“崂山号”地铁专列逛啤酒节

以深蓝大海为基调,以崂山四季为景致,裸眼3D的沉浸式场景……这是“崂山号”青岛地铁专列为乘客打造的最具有丰富观感体验的乘车环境。7月31日,“崂山号”青岛地铁专列在青岛地铁2号线及11号线正式同步上线。

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开幕,市民乘坐“崂山号”地铁到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可到啤酒节崂山会场,亲身感受“崂山全域欢动,激情历久弥新”的特色主题活动,让市民和游客的逛啤酒城之旅,不仅便捷顺畅,而且更加惬意和生动。

青岛早报记者 杨健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大礼包来了!崂山今起免费玩 青岛市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

根据省发改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降低全省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域齐欢动 醉美最动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