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为2023年亚洲杯开建足球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8-0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7月31日讯 7月的最后一天,青岛青春足球场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这座位于城阳区靖城路地块的足球场,将作为省内的第一座专业足球场在2023年承办亚洲杯赛事。

“青岛作为足球城,不仅应该有一支高水平的球队,还至少应该有一座专业的足球场。 ”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说,“青春足球场开工建设,将极大提升我们的硬件环境和水平,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特别是球迷对足球的热情,吸引更多人投身足球运动,无论对职业、业余还是社会足球,都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

青岛青春足球场项目选址位于城阳区靖城路以东、G204以北,总占地面积1633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除了5万个座位的专业足球场外,该项目还标配了两个足球训练场,一座多功能馆,一座游泳训练馆,配套建设商业、地下停车位,再加上周边预留约1600亩土地配套建设体育产业、商业及其他生活配套设施。一个集休闲健身、度假旅游、美食购物的超大型体育商业综合体呼之欲出,俨然让青岛借承办亚洲杯之机,站上了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新风口。

“这个项目的定位是以足球为特色的时尚体育新城。”车景华表示,体育事业要发展硬件是基础,青春足球场项目在未来将为职业足球、竞赛、培训、交流等创造更好的条件,成为体育产业、时尚产业的聚合地,并带动周边地带蓬勃发展。 “往更大层面说,青岛在国际体育界的经济大平台上,将借此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车景华说。 (青报全媒体记者 张羽)

新闻推荐

大礼包来了!崂山今起免费玩 青岛市12家国有政府定价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免门票开放

根据省发改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降低全省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为2023年亚洲杯开建足球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