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江苏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招标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8-11 0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0日讯近日,2020年江苏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将对大学路社区、龙江路社区、齐东路社区和江苏路社区,共涉及57栋住宅楼进行改造,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户数1600余户。改造内容为楼道修缮工程、室外工程、管线工程、景观及绿化工程、公共设施及其他工程。

(记者董真)

融创国信瓜分西海岸7宗地

本报8月10日讯上周(8月3日-8月7日),青岛土拍市场共8宗地成功出让。8月5日,位于西海岸海洋活力区滨海大道西、世纪大道南的7宗商住地块成交,规划总建面77.28万平方米,总成交价16.13亿元。其中,青岛融创建晟投资有限公司(融创)摘得6宗地;青岛国信融科发展有限公司(国信建投)获得1宗地,总建面23.21万平方米,地块须建设互联网科技金融总部。

8月7日,崂山区1宗建面5.62万平方米的商业地块成功出让,由青岛祥源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4.04亿元收入囊中。根据拍卖公告,该地块位于崂山路以南、沙子口中心渔港以西,规划用途为零售商业、餐饮、旅馆、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

(记者董真)

新闻推荐

心脏骤停“黄金4分钟”很重要

特别提醒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立秋之后吃点啥2020-08-11 05:08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招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