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岛城又添5A服务认证基地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8-11 05: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从青岛公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悉,成立以来,该公司便拿下了中交远航公司ISO系列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级5A认证服务的青岛办事处资质,成为该公司5A认证服务在青的唯一受理机构。

服务认证是对服务提供者的管理及服务水平是否达到相关标准要求的合格评定活动。通过认证,企业能够做到持续改进服务,完善服务体系,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增强服务利润链持续收益。同时,认证也可证明企业在全行业的服务领先性,获得消费者和市场认可。

青岛公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涛告诉记者,作为青岛公交集团功能性产权管理平台和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该公司主要承担各类产权投资项目专业工作及卓越绩效管理咨询、招标采购、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创智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下一步,将通过市场运作、做强主业、以混促改,实现国有企业优化股权治理结构和完善经营管理机制相结合,为推动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提供平台和技术支持。

(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全家组团“哈”啤酒

出场人物:王女士在这个自由畅饮的节日里,王女士全家总动员,共赴青岛啤酒节。王女士是临沂人,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啤酒节。“因...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岛城又添5A服务认证基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