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微涨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5 05: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发布

早报9月14日讯 国家统计局14日公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青岛新建商品住宅延续了小幅上涨态势,环比价格上涨0.8%,同比上涨2.5%,涨幅均比上月扩大;二手房住宅环比涨幅由负转正,涨幅为0.4%,同比下降趋势依旧,降幅收窄为3.4%。

8月份青岛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指数为100.8,环比指数排名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21位,较上月位次上移17位;同比指数为102.5,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48位,比上月上移2位。从户型结构看,90㎡及以下环比价格较上月上涨0.7%;90-144㎡环比价格上涨0.6%;144㎡以上环比价格上涨1.2%,除90-144㎡户型外,其余两户型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从同比价格情况看,90㎡以下、90-144㎡和144㎡以上户型分别上涨2.6%、2.4%和2.7%,除90-144㎡户型外,其余两户型涨幅均比上月扩大。

二手房方面,从户型结构看,各户型环比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90㎡及以下、90-144㎡和144㎡以上户型环比价格分别上涨0.2%、0.5%和0.7%;从同比价格情况看,90㎡以下、90-144㎡以及144㎡以上户型分别下降1.8%、5.4%和3%,降幅较上月均有所收窄。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刘兰星)

新闻推荐

传统文化比武让企业更有力量

双星名人99周年庆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微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