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全球最佳设计学院培训落户青岛人大培训中心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5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看点

早报9月14日讯 围绕青岛市发起的“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和“学深圳赶深圳”的总体目标要求,青岛市人大代表培训服务中心联合全球最佳设计学院——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深圳校区,于今年10月至2022年3月 (一年半),举办 “青岛时尚管理国际高级研修班”和“时尚管理在职国际研究生课程班”,通过举办时尚培训合作项目,将为青岛地区热爱时尚的人士,打造世界级的国际学习平台。培训班致力于为时尚设计界输送高素质实用性创新型人才,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让时尚引领潮流、融入生活、赋能产业。

青岛市人大代表培训服务中心为青岛政企两界培养了众多优秀党政干部和企业精英,被誉为青岛企业家的“黄埔军校”。马兰戈尼学院是世界三大服装设计学院之一,于1935年成立,并于2020年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青岛时尚管理国际高级研修班”招生对象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国有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民营企业法人和行业协会、商会及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等。 “时尚管理在职国际研究生课程班”招生对象为现代时尚行业从业人员、时尚职业爱好者、本科毕业生及相关人员等,修完在职研修生课将颁发马兰戈尼学院全球一致的研 究 生 毕 业 证书。报名咨询电话13573839076,具体招生政策扫码看详情。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新闻推荐

学生忙报到 家长看直播 6所驻青高校迎来3.5万余名新生

本报9月13日讯9月12日-13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4所驻青高校迎来了本科新生报到。加...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交流携手促发展2020-09-14 08:24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最佳设计学院培训落户青岛人大培训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