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点齐16门土炮 新添一杆洋枪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5 05:58   https://www.yybnet.net/

距离新赛季CBA联赛注册截止日还有一天,14日傍晚,青岛国信海天男篮正式提交16名本土球员名单。在经过CBA公司审核后,他们将代表球队参加新赛季联赛。同时,摩纳哥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塞尔维亚中锋弗拉迪米尔·斯蒂马克将转战CBA联赛,加盟青岛国信海天男篮。随后,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认可了这一消息,这名塞尔维亚国家队中锋将以最快速度赶赴青岛。

国信16人名单揭晓

早在一周前,国信海天就提报了一份12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含了征战上赛季联赛的大部分队员。其中,张骋宇和赵泰隆获得了球队的顶薪合同,而上赛季刚刚加盟球队且有不俗表现的林韦翰和王睿泽同样获得留用。为了能够留住以租借身份在球队效力两年的主力球员焦海龙,俱乐部也曾与山东男篮进行了多轮谈判,但最终未能如愿。此外,包括翟逸、周湛东两名队员分别加盟山西队,丁皓然转投吉林队。

14日傍晚,刚刚更新的国信海天男篮注册名单又增加了4名队员,他们分别是刘家昕、高世鳌、洪仲桦和张扬。这4名队员都是出自国信俱乐部青训队伍,以A1类合同进入一线队。近几年,国信集团在青训方面加大投入,加强俱乐部自身造血功能,全国范围内选拔了不少好苗子进行培养。此番4名小将成功入选,将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活力。

第三外援锁定中锋

来自塞尔维亚的中锋斯蒂马克,是NBA名将约基奇的国家队队友,今年33岁,身高2.11米,体重116公斤,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欧洲联赛打球。其实,在今年赴塞尔维亚拉练期间,斯蒂马克的表现就引起了青岛男篮方面的关注。斯蒂马克不但有身高,得分手段比较丰富,而且团队意识非常强,具有很好的传球意识。所以,在经过慎重考虑后,俱乐部决定把他作为新赛季的外援引进。据了解,在正式签约后,斯蒂马克已经开始办理相关手续,将以最快速度赶赴青岛。

之前,青岛国信海天男篮已经签下了约翰逊和亚当斯这两名上赛季在球队效力的外援,由于种种原因,目前他们还未确定归期。按照新赛季CBA的规定,每队可以签约4名外援。显然,斯蒂马克的到来,是丰富国信海天男篮打法的一个不错选择。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精彩!青岛市中老年足球联赛开赛

9月12日,2020中创恒泰青岛市中老年足球联赛在天泰体育场外场和华梅足球公园开赛,本次比赛是青岛市举办时间最长、水平最高...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齐16门土炮 新添一杆洋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