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丢三球折两将 黄海惨遭重创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7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9月16日讯 16日晚,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队0:3不敌重庆队,连败纪录扩大到5场。在第一阶段还有3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已经提前掉进了联赛第二阶段的保级组。这也意味着,对于升班马黄海青港队来说,保级大战已经提前打响。

还是没防住对方洋枪

“防住对手的前场3名外援。”这是赛前黄海青港队主帅吴金贵特别提到的。因此,在首发阵容上他也是做了有针对性调整。武科维奇和刘佳燊继续搭档中后卫,而伤愈复出的邹正重新回到首发中,另外一个边后卫则选择了在双方首回合较量时被罚下的王伟。很明显,吴金贵试图用两名经验丰富的边后卫,来稳固球队的后防线。

但从比赛一开始,重庆队就对黄海青港队大门狂轰滥炸。短短10分钟内,老将刘震理连续做出3次精彩扑救,力保大门不失。不幸的是,被委以防守重任的王伟因伤被迫下场。在顶住对手三板斧后,黄海青港队的进攻渐有起色,周俊辰的一脚劲射险些打破僵局。半场结束前,主裁判判罚黄海青港队外援米纳拉犯规,送给重庆队点球机会,好在通过VAR回看后改判。躲过一劫的黄海青港队,上半场与对手0:0战平。

下半场,黄海青港队开始发动反击,连续给对方大门施加压力,但却始终未能抓住机会。第58分钟,重庆队外援费尔南迪尼奥终于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僵局。而邹正的受伤下场,更让黄海青港队显得有些被动,第五外援波波维奇也被替换上场。仅过了8分钟,石哲手球犯规被判极刑,重庆队罚中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71分钟,利用黄海青港队大举压上留下的漏洞,重庆队外援梅泽耶夫斯基再进一球,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此后黄海青港队连续制造破门机会,可惜运气不佳,最终他们以0:3败下阵来。

没想到会遭遇五连败

“输球大家都很难受,特别是连续输球更难受。但我们信心不减,接下来还是要磨合好队伍,打好后面的比赛。 ”赛后,吴金贵显然对于球队这样的战绩不满意,“五连败确实没想到,既然已经成为了事实,那么我们还是要磨合队伍,争取在第二阶段前把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

其实,本场比赛吴金贵的赛前布置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赛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分析工作,尤其是对重庆队的3名外援做了针对性防守安排。在我们防线完整的情况下,防守做得还不错。 ”很明显,两名主力边后卫的受伤下场打乱了球队的赛前战术安排,“虽然我们的替补队员上场也很努力,但他们与重庆队的这几名外援在水平上还是有差距。失球后大家又踢得比较急躁,防守接连出现问题。 ”

至于新援波波维奇的表现,吴金贵表示基本满意,“王栋、杨宇等后腰队员都有伤病,而米纳拉更侧重于防守,所以我们引进了波波维奇,希望他能够在中场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今天他的表现还算不错,毕竟已经有两周时间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了。相信他在后面的比赛中会给球队进攻带来更多帮助。 ”

保级才是重中之重

遭遇五连败,11轮过后黄海青港队只拿到7个积分,在距离第一阶段结束还有3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距离目前排名小组第四的武汉队(小组前四进争冠组)已经有9分差距。加上两回合均负于对手,胜负关系处于绝对劣势,所以黄海青港队已经提前掉进了保级组。

其实对于升班马黄海青港队而言,进入保级组在赛前早有心理准备。目前看来,球队面临的魔鬼赛程以及伤病、磨合等问题才是最大的麻烦。按照赛程,从19日至28日,黄海青港队将进行1场足协杯、3场联赛。这样的赛程,对于原本板凳深度不够的黄海青港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更何况,目前球队伤病问题比较严重,除了本场比赛受伤下场的邹正、王伟之外,王栋、杨宇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连续征战已经使得亚历山德里尼、米纳拉、刘佳燊等主力球员呈现疲劳状态。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责编:卢亚林 美编:吴高阳 审读:赵仿严

新闻推荐

一箭九星!我国在黄海海域成功发射“吉林一号”高分03-1组卫星

新华社青岛9月15日电9月15日9时23分,我国在黄海海域用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九星”方式将“吉林一号”高分03-...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丢三球折两将 黄海惨遭重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