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长沙78栋别墅被指“无人认领”温州摧毁用虚拟币交易贩毒团伙

来源:界面新闻 2020-10-20 17:56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25套完全没有业主信息

据红星新闻报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有25套是完全没有业主任何信息的”,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知名相声演员大兵也是该小区业主,他也呼吁全面排查,“为什么这么多房子无人认领,这是有问题的。”记者从长沙市雨花区相关部门获悉,关于同升湖山庄闲置别墅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福建】厦门人社局:留厦的应届本科生可申领1万元生活补贴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近日,厦门市人社局发布《新引进本地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活补贴办事指南》。2020年厦门本地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留在厦门,可申领1万元补贴。据悉,对留厦稳定就业3个月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本地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不超过30岁),按每人1万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如果是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人事关系入厦的,应自毕业生正式接收之日起,一年内经由所在用人单位提出申请,逾期将视为放弃申请。

【山东】青岛13名确诊患者病情稳定,其中3人已达到出院标准

据大众报业·半岛新闻报道,10月20日上午11点30分,青岛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通报13名患者救治情况。13名患者在国家、省、市专家的联合巡诊下,病情均比较稳定。其中,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一名患者经过诊断,已经达到出院标准,预备近日启动出院。截至20日12点左右,又有两名结核病合并新冠肺炎患者达到出院标准,计划今日出院,出院后还要在院隔离14天。

【甘肃】兰州两名大学生实习期自杀,警方:主要是学生有负债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学生薛某和陈某在南京一工厂实习期间死亡。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称,两名学生是该校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网络技术专业学生,两人从中专时期开始便保持男女朋友关系。经与警方确认,两名学生于10月6日在企业附近的一家宾馆开房烧炭自杀。警方初步定性为自杀性事件,学生在自杀现场留有遗书,自杀原因有很多,主要为学生有负债,不想告诉学校,不愿拖累家人。

【黑龙江】哈尔滨城管:共享单车预计10月25日前全回收入库

据新晚报消息,为了确保冬季降雪后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城市街面秩序,哈市城管局将敦促共享单车企业对路面上的共享单车进行全面回收入库。目前,在哈市运营的共享单车企业已经上报了冬季回收单车方案,预计本月25日,全市街面上共享单车全部回收完毕。据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哈市城管部门已经敦促各大共享单车企业提前做好告知和相关善后工作,确保市民在各类共享单车App内的充值、月卡等权益不受任何损害。

【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井下发生瓦斯爆炸,造成4死1伤

据@新华视点消息,记者从山西潞安集团和山西煤监局了解到,20日2时许,山西潞安集团左权阜生煤业井下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造成4人遇难、1人受伤。目前事故救援基本结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据了解,左权阜生煤业是山西潞安集团下属整合矿井,年生产能力120万吨,属于煤与瓦斯突出矿井。

【浙江】温州摧毁利用虚拟币交易贩毒团伙,缴获大麻16公斤

据新华社消息,温州市鹿城区警方近日侦破一起利用虚拟币贩卖毒品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大麻成品16余公斤。2019年年底,鹿城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某论坛贩卖毒品大麻。警方随即组成专案组开展重点核查。据犯罪嫌疑人黄某供述,他与上家通过论坛站内信进行联系,用虚拟币进行交易、结算,试图借此逃避监管和打击。

【江苏】徐州摧毁QQ养号平台:抓获84人,涉2000万个账号

据新华社消息,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新近摧毁一特大“QQ养号”黑产平台,截至目前已陆续抓获84名犯罪嫌疑人。该平台以“QQ养号”为主,提供超过120项服务功能,可帮助涉网犯罪团伙批量进行QQ号换绑手机号、更改密码、异地登录验证等诸多事项。从2016年以来,通过这一平台实现密码更改、手机号换绑、登录验证等功能的QQ号多达2000万个。警方将这一平台服务器数据与公安部有关平台数据比对,关联出涉诈骗QQ账号多达1114个,串并各类诈骗案件1300多起,涉案金额高达50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连续8天无本地新发病例 青岛疫情处置取得阶段性成效 ◆病毒来自境外◆阻断了疫情向社区传播◆此次突发疫情处置工作暂告一段落

□记者肖芳报道本报青岛10月19日讯今天上午,青岛市政府召开本次疫情以来第10次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手绘青岛画出感动2020-10-20 06:52
猜你喜欢:
评论:(长沙78栋别墅被指“无人认领”温州摧毁用虚拟币交易贩毒团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