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加油!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0-24 06:12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台东六路小学张歆雨

不久前,我美丽的家乡又出现了新冠肺炎患者。这次疫情牵动了所有青岛人的心。

为了防控好疫情,无数医务人员又一次站在了第一线,给市民做核酸检测。他们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着防护镜,从早到晚一直工作,汗水浸透了衣服,防护镜上也有一层雾气,但他们依旧不肯休息,争分夺秒检测。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真的很伟大!

妈妈和我说过这样一个感人的场景——在一个核酸检测点,采样的阿姨护目镜上都是水汽,她抱歉地对排队等待检测的人说:“请您等一下,我擦一擦眼镜。”排队的老人心疼地对她说:“没关系的,孩子你累坏了吧,不着急,慢慢擦,我们等着你。”每一个人都有秩序地排队,等待检测,没有一个人抱怨。

我所在的青岛台东六路小学也号召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并且统一安排时间给全体老师、同学们都做了核酸检测,各项消毒、卫生清扫工作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我们一起抗击疫情,青岛,加油!

点评老师牛晓娈:病毒无情人有情。小作者将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想、所感凝结成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医务工作者的感激与敬佩之情。

新闻推荐

山高人为峰

青岛同安路小学刘家荣“海到尽头天是岸,山至高处人为峰。”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山,只要我们有勇于攀登的精神,有坚持不懈的...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加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