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粗心的魔法师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0-24 06:19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太平路小学唐昕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黑色尖顶的魔法屋里住着一个古灵精怪的魔法师布朗。布朗最大的特点是爱睡懒觉,他可以睡上一整天。

这一天,布朗又一睁眼就到了中午。“天又亮了——”只见他懒懒伸个懒腰,可是并没有要起床,而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语道:“好饿啊,我该吃早餐了。”于是他举起魔法棒,念动咒语,一根萝卜出现在了他面前。“怎么是根萝卜?我想吃红烧肉!”布朗不满地再次举起魔法棒,一块小土豆咕噜咕噜滚了过来。“嗯?这土豆是从哪冒出来的?我要的是红烧肉!”布朗大发雷霆,再次挥动魔法棒,一碗米饭安安稳稳落在了他面前,飘出了阵阵香气。“一定是哪里出错了!”布朗大喊道,可是他实在太饿了,已经没有力气再使用魔法了。

就在这时,萝卜长出了眼睛,土豆长出了耳朵,米饭长出了手脚,几个小家伙说:“谢谢你,亲爱的布朗。谢谢你让我们有了生命,不过你想吃掉我们,门都没有。”说完,一溜烟跑走了,只剩下目瞪口呆的布朗,呆呆坐着。

我想,他现在一定很饿,很饿。

点评老师仉煜鑫:语言生动,形象优美,一个粗心的魔法师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读者眼前,引人入胜。

新闻推荐

新户镇试点“三变”改革,果园居精品民宿面向社会招租 在这里,温柔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果园民宿初长成,藏在林间人未识。黛瓦红墙,翠竹幽径,尘世中的喧嚣到此戛然而止;青石铺就的小路,路边尽处的柴门,好...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20年后的家乡2020-10-24 05:56
猜你喜欢:
评论:(粗心的魔法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