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这些投诉有了回音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24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投诉:李沧区金水路819号伟东幸福之城二期北门出口,没有规划停车位,天天停车,只剩一个车道。每天早上七点至晚上六点都堵车,这个问题反映过很多次了,一直没有解决。希望能有有效的举措。

回音:青岛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办公室回复,经交警李沧大队落实,交警大队将安排警力对此处乱停车辆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对妨碍交通造成道路拥堵的车辆依法拖移机动车,同时将走访周边的商户与小区物业,进行沟通座谈,建议周围居民根据设置的交通设施与标志标线规范停车。

投诉:黑龙江中路512号翡翠公元小区南北区之间的道路最初划有单侧停车线,停一排车后还能并排三辆车。现在物业在道路中央和一侧设立护栏,本来挺宽的道路只剩两排车道了,导致黑龙江路口更加拥堵!在其他道路上也乱立地桩,使道路变窄!希望相关部门能听到群众的声音!

回音:李沧区政府回复,经虎山路街道办事处落实,前期因此处道路两侧停满私家车,导致进出车辆在会车时无法行车,出行居民多次反映,物业实地查看,在经业主同意后,物业公司在此处中间设立了栅栏,将此道路拥堵问题彻底解决。经现场查看,设立护栏将本来拥堵的问题基本得到了解决,在其他道路上设置地桩是为了车辆规范停车。

投诉:西海岸新区海西路以西道路(金地自在城小区南门前面),扬尘严重,多处大坑槽,孩子上学特别危险,已投诉多次,至今未解决,望尽快维修道路。

回音:西海岸新区政府回复,经了解,人民路西段道路为金地自在城施工必经路段,破损处为金地自在城施工车辆碾压所致,目前金地自在城开发商正在对该处道路破损处进行维修。同时办事处已要求保洁公司加强清扫力度和洒水作业。

投诉:李沧区清泉路乱停车,导致车出行困难,人行道也无法正常行走。

回音:交警李沧大队落实,来话人所反映路段并未完全交付,目前中队领导正在协调周边相关单位、社区对违法停车进行协调停放。交警李沧也将安排警力对来话人所反映路段加强巡逻力度,发现车辆违法行为及时劝离、处罚。

新闻推荐

拼到点球大战“上海德比”看头十足 中超第二阶段次回合,上港险胜申花晋级

上海上港队球员胡尔克庆祝罚进点球?新华社发■本报记者林显威昨日,中超第二阶段次回合结束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青岛,加油!2020-10-24 06:12
评论:(这些投诉有了回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