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中能惨遭绝杀痛失小组出线权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30 02:1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潘立超

11月29日下午,2020中乙联赛第一阶段在泸西赛区展开第九轮较量,这是两场事关冲甲的关键战役,西安FC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2:2战平北京理工,青岛中能在下半场十人作战的情况下最后时刻惨遭南京枫帆绝杀以1:2告负,青岛中能最终位列赛区第三,遗憾与小组出线失之交臂,南京枫帆和北京理工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出线。回首中能本赛季的九场比赛,有太多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但一旦错过就难以挽回。随着明年中乙也将实行新的限薪令,留住队中的一些实力球员是球队的当务之急。

在赛季开始前的出征仪式上,时任主教练朱炯喊出了中能是“中乙最强”的口号。但球员们在场上经过实战之后发现,面对对手的铁桶阵,很多比赛想要拿下并不那么顺利,对手也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堪一击。在朱炯担任主帅期间的前三场比赛,中能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在攻击乏力和排兵布阵让人看不懂的情况下,中能果断换帅,新帅上任后很快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先是战胜了同城兄弟中创恒泰,在第五轮的比赛当中本来可以一鼓作气拿下内蒙古草上飞,却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冲甲形势急转直下。随后中能取得两连胜加上冲甲竞争对手连续不胜,又让人看到了冲甲希望,但第八轮战平西安FC之后,中能再次送出了冲甲的主动权。

到了最后一轮,两场事关冲甲的关键战役同时开球,西安FC坚持了公平比赛的精神,在落后北京理工两球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但是中能队在一球领先,在得知北京理工领先的消息时却出现了心态上的问题,球员们越来越急躁,甚至因为恶意犯规领到红牌下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变得更加被动,最后在得知另一场扳平比分后,通过转播画面都能听到场边教练们大声喊着“就差进一个球了!”但球员们想拼却都已经体力透支,最后时刻大举压上却被对手绝杀。最终中能队取得了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赛区第三,与冲甲集团的积分差距也只有2分。如果在前面的比赛当中少一次失误,控制一下情绪或者多把握住一次机会,中能小组出线还是很有希望的,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由于错失小组出线权,中能队在近期将会离开赛区返回青岛,南京枫帆、北京理工、武汉三镇和淄博蹴鞠将会为两个冲甲名额继续留在赛区奋战。

新闻推荐

胶东五市合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

□记者肖芳报道本报青岛11月27日讯今天,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日照在青岛签署住房城乡建设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胶...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有趣的机器人2020-11-28 06:01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中能惨遭绝杀痛失小组出线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