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幼师:专题“三述”助力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01 05:10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的通知》精神,提升教育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加快锻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近日,青岛幼师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

各党支部首先分别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围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主题,党员们进行了“三述”交流。党员们紧密联系思想和教育教学实际,述学习体会、述专业理论政策法规、述学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述工作短板与不足、述下一步改进措施,积极梳理、完善、明晰提升专业化能力水平的重点内容、核心任务和方法路径。

党员们在发言中表示,要在日常教学中“为人师表规范从教”、“立德树人敬业爱教”、“提升技能敬业立教”。要进一步强化专业精神和实干意识,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深入开展精准化学习,主动学深、学透各自所教学科的专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积极提升专业和实干的本领。要始终坚持以“三述”提升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切实以理论上的创新推动工作创新,积极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主动立足教育教学工作,突出更加专业、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教学专业水平和学生管理能力。

今后,青岛幼师将紧紧围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开展工作,不断创新思维、改造工作方法,切实以理论上的创新推动工作上的创新,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促进全校教师教育专业服务能力向更高水平发展。

文/郝春梅

新闻推荐

张婷:平凡大爱护真情 65岁还要贡献力量

11月23日是今年初冬普通平常的一天,但这天上午,在青岛市市南区云南路街道却发生了一件感人至深的事情:65岁的张婷用市南区红...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幼师:专题“三述”助力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