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1500万消费补贴等你领 青岛启动岁末消费“联欢惠”,送出62万张单品优惠券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02 03:0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媛

12月1日起至明年1月3日,青岛市将推出2020岁末消费季”联欢惠”活动,通过云闪付APP发放1500万元消费补贴,送出62万张单品优惠券。青岛市民可在“双12”期间以低至3折的价格购买指定商品,还能每天参与砸金蛋、拆福袋活动,赢取百万礼券和惊喜大礼。据了解,作为“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和“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的重要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涉及商超、餐饮、交通等行业,覆盖双12、圣诞节、元旦等重要消费节点。

发放低至3折爆品券

12月10日至24日,云闪付APP将分两批发放商超便利店单品优惠券,市民可在发放当日10:00在首页“奖励中心”领取,单笔优惠低至3折,活动期间最多可领6张,最高可省240元。活动期间预计发放超过62万张。部分特约商户提前发放一批店庆活动单品券,利群单品券已于11月26日发放,丽达单品券将于12月3日10:00准时发放。

除商超券外,12月18日至12月27日每天上午10点,青岛市民还可以领取餐饮惠民券,在活动餐饮门店消费满50元可优惠10元。还可以购买云闪付APP饭票,在百家餐饮门店享受低至7折的优惠。

砸金蛋天天抽礼券

12月1日至明年1月3日,市民每日可在云闪付APP“砸金蛋”一次,最高可获价值99元礼券,可用于话费充值、信用卡还款等,活动期间送出的各类礼券价值将超过百万元。

在此期间,市民如果完成“乘车码”乘公交、信用卡还款、刷脸支付等指定任务,还能获得拆福袋机会,有机会一元购华为P40pro手机、荣耀手表、耳机等大奖,奖品共1110份。拆福袋机会可累加。

一笔最高优惠40元

12月10日至13日,市民在利群网商、丽达优选等APP使用云闪付支付方式购买指定商品,可享受最高40元优惠;在一点万象、云集、团油、快电APP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可享受最高20元优惠。

12月1日至31日期间,青岛市民使用ApplePay、HuaweiPay、MiPay等银联手机闪付产品,在活动商户成功支付享单笔6.2折优惠,最高立减15元。

青岛岁末消费季“联欢惠”豪气开启,关注云闪付APP“奖励专区”可获得最新活动资讯,除“联欢惠”主体活动外,市民还可以参加“1折乘地铁,3折乘公交”“周六二重惠,天天有红包”等惠民活动。

新闻推荐

烧脑又好玩,这个运动会都比啥 青岛市第六届智运会落幕8大项目采用线上比赛形式

本报11月30日讯日前,伴随着国际跳棋赛(网络)100格决赛的落幕,2020年青岛市第六届智力运动会(线上)正式闭幕。本届智运会自8月启...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500万消费补贴等你领 青岛启动岁末消费“联欢惠”,送出62万张单品优惠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