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电车乘务员微笑服务,获得乘客赞扬 有轨电车上,大姨送来感谢信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04 02:58   https://www.yybnet.net/

崔女士手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乘务员的贴心服务。半岛全媒体记者葛梦杰

通讯员范艳君

11月30日上午,一位女士来到青岛有轨电车示范线,为乘务员张波送来一份感谢信,信中感谢乘务员张波日常行车里热情、细致的微笑服务,感谢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轨道巴士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乘务人员。

据了解,这位女士姓崔,家住城阳区春阳万科花园,今年67岁了,2019年从老家辽宁来到城阳区定居。人生地不熟的崔女士初来青岛,感到十分陌生,本来性格外向的她也变得忧郁起来。青岛有轨电车途经崔女士家门口,为了打发时间,崔女士便经常乘坐有轨电车出来散心。

据崔女士介绍,每当她坐在干净、舒适的有轨电车上,心中就敞亮了很多,让她印象最深的就是乘务员的热情服务,她们关切的问候,使她感受到了青岛这个城市的温暖。“有一次我出门去城阳批发市场赶集,忘记戴口罩了,本来想着回家拿口罩赶下一班电车,乘务员张波微笑着从口袋里拿了一个备用的口罩给我,嘱咐我出门赶集可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还有一次,我看到一位乘客上车以后拒不出示健康码,还出言不逊,张波依然微笑着跟那位乘客解释健康码的重要性,真是有素质、有耐心的好孩子。”崔女士告诉记者。

正是因为乘务员的暖心服务,让崔女士非常感动,她联系了经常乘坐电车的几位老年乘客,一起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轨道巴士公司,感谢这么长时间以来乘务员对她们的照顾。“其实,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这封感谢信是对我的认可,今后我会更加细致耐心,让他们体会到更优质的乘车服务。”乘务员张波说道。

新闻推荐

城阳区绿色新型智慧社区(街区)建设启动 腾讯云计算等6家公司签约,政企合作打造阳光“智慧城”

6家公司签约,共同打造绿色新型智慧社区建设的阳光城阳品牌。半岛全媒体记者胡蕾通讯员郝杰11月30日上午,城阳区绿...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乡村振兴看北宅2020-12-04 02:54
猜你喜欢:
评论:(电车乘务员微笑服务,获得乘客赞扬 有轨电车上,大姨送来感谢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