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福利上线 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1-19 06:01   https://www.yybnet.net/

吃喝玩乐游,这个1月早报带你嗨翻天!今年是早报创刊25周年,整个1月份,早报举行读者月活动,为大家准备了近百种福利,回馈读者粉丝的一路同行,每天通过多种渠道方式发放,大家记得每天关注早报,就有机会获得自己想要的福利哦!截至目前,艺术馆门票、电影票、儿童剧门票、滑雪票、健身券、老尹家海参、玫瑰小镇门票等福利正在发放中,还不快来参加吗?

/ 天天有礼 /

每天送你一份大礼包

早报读者月,天天有大礼!在这个1月,关注早报,你喜欢的福利礼包就有机会领回家哟!为了方便读者粉丝领取各类福利门票,本次早报读者月福利礼包将通过早报各大新媒体端进行发放,其中包括读者粉丝熟悉的青岛早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官方微博等,都将为本次福利发放提供互动平台。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下广大读者,在青岛早报官方微信公众号里,1月份除了每天推送当天重要新闻信息外,我们也将每天推出一条读者月福利礼包微信,包含不同类别的福利活动简介、福利礼包使用时间与地点,以及参与获得福利礼包的方式等,大家记得多多关注,还可以转给身边亲朋好友一同领取。当然,我们也期待大家多多留言点赞,为我们读者月活动提供更好的想法和建议。

/ 今日福利1/

欢唱券快来领

今天,早报给大家带来的是大家乐KTV欢唱券,是不是很心动?临近农历新年,朋友小聚时,不少人选择到KTV里一展歌喉,释放心情,分享快乐。大家乐量贩式KTV始创于2002年,是青岛量贩式KTV的领军品牌,如今已成为岛城年轻人最喜爱的量贩式KTV。

大家乐KTV拥有的直营连锁店已遍布市区各主要商圈,营业面积3万平方米,日均接待人数达2000余人,平均年接待量达8万人次。凭借高品质服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已成为青岛地区家喻户晓的娱乐品牌。

“欢唱券仅可用于房费消费,大家到大家乐门店后,持欢唱券到前台兑换成储值卡,然后用储值卡消费房费即可。 ”大家乐的王经理介绍。

/ 今日福利2/

长粒香免费吃

今天早报还给大家带来了另一个福利——垦荒人长粒香大米!

垦荒人是一家面向全球开展系列产地、优品、甄选的食品连锁经营企业。依托产地资源优势及垦荒人品牌优势,搭建以北大荒地区为代表的全国产地食品,店内有米面粮油、山珍系列、零食系列、冲饮系列、酒水系列和调味品系列等300余种产品。致力于全国产地直采、新产品自主研发、全国物流配送服务等。目前垦荒人已在全国铺设数百家门店,垦荒人致力于为中国百姓提供优质放心食品。

青岛垦荒人成立于2014年,目前共拥有19家门店,分布在市北区、市南区、李沧区、崂山区和西海岸新区,并在另启新店的过程中更新升级店面构造。

垦荒人长粒香大米产自黑龙江舒兰,这里位于长白山余脉向松嫩平原过渡地带,雨热同期、水系发达,水质、土壤、光照、温度等自然环境适宜水稻生长。垦荒人长粒香晶莹油润、洁白粒长,开锅米香绕梁,饭粒油亮,入口清香甘润,口感弹滑有嚼劲。

垦荒人在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成立垦荒人光爱基金,救助残孤儿童,不断创造价值,回报社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垦荒人一直严把质量关和食品安全关,为顾客提供安全食品,让顾客放心食用;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全面贯彻“一站式”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食品和消费渠道,致力于创造消费者高品质生活。

本版撰稿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首席记者 孙启孟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宇航 刘鹏

新闻推荐

虽不能回家过年 一样有家的温暖 青岛科技大学37名学生寒假留校,学校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

几名留校的女生入住学校统一安排的宿舍。1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5名河北籍和黑龙江籍学生带着行李,坐上...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福利上线 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