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陪着家人一起看电影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1-19 05: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 读者互动 /

17日上午10时,青岛早报、万达影城青岛延吉路店、蒸汽豆豆-易烊千玺争气小队联合推出专场观影活动,早报读者粉丝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观影。这次大家看的电影是《送你一朵小红花》,由韩延执导,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主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电影中细腻柔软的故事触动了每一个走进影院的人,让观众在童话和现实之间反思什么样的人生值得一过。该片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虽然主题是比较沉重的抗癌家庭故事,但影片写实、真切的风格和演员们极具感染力、爆发力的表演,让观众感同身受,无不动容。在观看影片的同时,也一定会感悟亲情、友情、爱情的更多内涵。

“之前就很想看这部影片,一直都没时间,这次正好赶上早报送福利,就和姐姐一起来观影,真的很好看的一部影片,剧情感人,也很真实,很多现场的观众都被感动得落泪了。”参加早报观影活动的周女士说。

“家里订阅早报很多年了,之前早报搞的读者福利活动一直没抽中。 ”家住绍兴路的毛女士说,自己的女儿是易烊千玺的粉丝,这次抽中观影名额,女儿很激动,陪着女儿一起看电影很开心。

“电影片尾那些画面,真把我看哭了。”大学在校生小张获得早报送出的电影票后,和高中最好的朋友一起来看这部影片。 “她和我一样,都最喜欢小岳岳。 ”小张说,影片里的故事在现实中真实存在,所以特别打动人,电影末尾自己和朋友都感动得泪流满面。

很多细心的青岛观众看完可能发现,片中的许多取景地都是在我们熟悉的“身边”拍摄完成。记者了解到,影片中除了感人的剧情,对青岛观众而言,片中还有众多青岛美景和熟悉的场景,尽显岛城建筑美学和人文特色,如福山路老式别墅建筑、中山公园太平山索道、八大关景区小路、凤凰之声大剧院广场、江苏路青大附院南门路口、四方路烧烤摊、埠西海鲜市场……在导演韩延的镜头调度下,一个美而富有烟火气息的城市景观呈现在大银幕上。

新闻推荐

20年解救1000多只鸟

近日,早报与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联合发起为寒冬里的鸟类投食志愿活动,来自岛城各行各业的爱鸟人士在护鸟任务中各显神...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陪着家人一起看电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