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积木咬住3岁娃手指 消防员拿玩具消防车“曲线救援”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1-19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18日讯1月17日上午10时许,李沧区九水东路毛公地社区,一名3岁男童手指被卡在方形积木的圆孔里,急得家长拨打了119求救。

李沧消防李村消防救援站指战员到场后发现,男孩的手指被卡在一个带圆孔的方形积木玩具里,孩子被吓得哇哇大哭。为了安抚男孩的情绪,指战员发现男孩家里有个玩具消防车,随后和家长一边用玩具逗引孩子,使他分散注意力,让情绪逐渐松弛下来,一边利用尖嘴钳沿方形积木进行剪切,随后再用平头钳将积木从男孩的手指上慢慢取下。

经过检查,因到场救援及时,男孩的手未受到任何伤害。消防员提醒广大家长,3岁男童的好奇心非常强,家长在照顾的时候须特别注意,尽量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记者刘卓毅)

新闻推荐

上班路的“幸福指数”青岛市排名靠前

本报1月18日讯18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清华大学戴姆勒可持续交通联合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布《2...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积木咬住3岁娃手指 消防员拿玩具消防车“曲线救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