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青岛市城阳区建成全省首个志愿服务中心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1-2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肖芳 通讯员 刘艺璇 报道

本报青岛讯 1月19日上午,城阳区志愿服务中心在青岛市城阳区百姓乐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用。这是全省首个志愿服务中心,将为城阳区9万余名志愿者搭建起集注册登记、协调指导、项目展示、培训管理、孵化交流、褒奖激励、技术支持等于一体的区级志愿服务大本营。

城阳区志愿服务中心启用后,将着力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别是强化对城阳区文明实践积分平台和志愿服务“滴滴”模式的综合指挥、调度,促进志愿服务供需及时、精准、有效对接,增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权威性和吸引力。

志愿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上,困境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关爱等首批50个志愿服务项目现场发布。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等7支志愿团队首批进驻。

新闻推荐

中粮祥云精装房让业主寒心

建筑垃圾堆放小区门口 堵心冒灰空鼓新房问题不少 糟心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市城阳区建成全省首个志愿服务中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