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重点抓好10个大项目建设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2-24 06:22   https://www.yybnet.net/

●加快推进总投资330亿元的中国北方(青岛)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启动防波堤和码头建设,重点对胡家山作业区西侧2.86平方公里地块集中开发。

●统筹推进总投资600亿元的国信海洋经济三产融合发展先导区建设,做好国家级海洋牧场创建工作,推动陆基循环水、种苗中心等先期项目落地。

●加大总投资300亿元的中鲁远洋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和配套渔港项目推进力度,完成产业园项目土地招拍挂,争取冷库项目开工建设并投产,配套加工项目达到试运行条件。

●加快总投资50亿元的崂山沙港湾项目建设,争取旅游度假酒店主体封顶。

●积极推进总投资过千亿元的三个深远海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开展青岛大小管岛海洋能源融合发展试验示范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总投资43亿元的蓝谷药业海洋科技谷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完成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实现部分投产运营。

●加快推进总投资58亿元的青岛英豪集团智慧海洋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年内重点推进海洋牧场、生物医药产业园和海洋装备产业园等投资建设。

●推进总投资10亿元的青岛国际海洋寡糖制备中心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加大海藻胶精深加工力度。

●加快推进年产值10亿元的青岛国家深远海绿色养殖试验区项目建设。

●加快推进海洋展示中心项目选址落地。

新闻推荐

节日期间美味多91岁奶奶吃出胃结石

美食美味谁都爱,尤其是节日期间好吃的更应接不暇。但因为“吃”而遭殃的患者在这个春节却并不少见。91岁的郭奶奶家住城阳...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点抓好10个大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