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主体封顶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2-24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23日讯近日,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主体全部封顶,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投用。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位于青岛市火炬路以南、新业路以北,是一所备受外界关注的寄宿制高中。校园占地140亩,绿化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设48个教学班,规划容纳2400名学生。学校按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学校投入使用后,招生工作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面向市内四区以及红岛经济区招生。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克服疫情造成的劳动力短缺、原材料供应不足等困难。面对基础变更,项目及时调整工期计划,扭转前期工期延误造成的不利局面。寒潮来临,疫情复发,项目部主动出击,发放防疫物资,加大保障力度,春节期间依然保证正常施工。”中建八局四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的落地,将有效补齐高新区公办普通高中教育短板,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显著提升青岛市高新区教育层次和水平。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王冰洁)

新闻推荐

新建幼儿园开园遭遇“拦路虎” 西海岸新区北港路幼儿园去年5月基础完工却只能延期使用亟待修整的道路还在走程序

“北港路幼儿园什么时候投入使用,什么时候开始招生?2020年3月项目施工,5月基础完工,说是2020年四季度投入使用,现在怎么一点消...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十八中高新校区主体封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