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快乐的一天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2-24 06:36   https://www.yybnet.net/

青岛辽源路小学三年级一班李秉霖

难得迎来阳光明媚、碧空万里的好天气,我和好朋友刘偌雅相约去童心乐园游玩。一路上,我们就像愉快的小鸟,说着、笑着、闹着、喊着,甭提多开心了。

童心乐园背靠青山,面朝大海,风景如画。进入乐园,映入眼帘的是多种游乐设施,有高高的彩虹滑梯、长长的滑索、阻碍重重的“长征路”和漂亮的秋千等。我和偌雅先冲向秋千,轻轻晃悠着,谁也不敢荡高秋千。她看看我,我瞅瞅她,好似在鼓励对方,但这种鼓励并没有起效。我们相视一笑,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恐高”?

随后,我们来到彩虹滑梯,高高的滑梯让我有些望而却步。但作为一名男孩,我不能让人瞧不起,于是大步走去,深吸一口气,顺着滑道向下滑。突然,我停在了滑梯中间,心脏扑通扑通剧烈跳着。正在我不知所措时,老师曾经的教导闪现在我的脑海里——要镇静!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这时工作人员来了,很快解决了滑梯的问题,我顺利到达终点。我很高兴,因为我战胜了自己,偌雅也跑来为我点赞。

最后,我和偌雅决定挑战“长征路”,在这里,我们跑着、跳着、爬着,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终于完成了艰难的行程!

时间飞逝,我们依依不舍坐上回家的汽车。看着风平浪静的大海,迎着余晖,结束了我们快乐的一天。

新闻推荐

不打烊的春节 几乎没休的“电商人”

新京报制图/俞丰俊2月10日,留守北京的快递员在派送快递包裹的路上。新京报记者浦峰摄“就地过年”号召下,国人过了一个...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游园乐灯月同辉2021-02-24 06:18
猜你喜欢:
青岛发力社区养老2021-02-24 06:32
元宵乐吃出时尚2021-02-24 06:14
评论:(快乐的一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