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春节假日期间308.8万人次游青岛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2-24 09: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媛 报道

本报青岛讯 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青岛市接待游客308.8万人次,旅游收入33.2亿元,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文旅市场稳步回暖。

据介绍,针对留青过年人员,青岛市各区市均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优惠信息和春节线路,并组织区市文旅局及景区、酒店等文旅企业采取短视频等形式进行推广。同时,积极开展冬游活动和近郊游产品推广,加大惠民力度来满足假日市场需求。近郊自驾为主的举家出游、亲子互动成为假日旅游市场新的度假模式,年味休闲体验、康养度假养生、农业休闲采摘等体验性强的特色旅游备受欢迎。

春节假日期间,观影消费成为主要文化消费形式,青岛市电影票房实现新突破,2月11日至2月17日,青岛市77家影院正常营业,票房达7700余万元,观众140余万人次。

新闻推荐

“神仙打架”谁拔得头筹

“我有钱,你有货,快递不停发”是今年春节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在消费需求被持续刺激以及各地政策扶持下,电商平台公司吃到更多...

青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岛这个家。

相关推荐:
图书漂流之旅2021-02-24 06:43
心为热心而动2021-02-24 06:40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假日期间308.8万人次游青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