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专偷茅台自己喝“酒鬼”盗窃7瓶被抓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09 03: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8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玉凡通讯员王斌)近日,水清沟派出所根据群众报案速侦速破,抓获一名在超市盗窃白酒的嫌疑人。

4月5日下午5时许,水清沟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几瓶高档白酒丢失,共价值2000余元。通过现场调查,民警发现近几天有一名男子时常光顾该超市,但并没有交款购物便匆匆离开,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7日,民警在一居民楼内,发现一户人家的厨余垃圾内有多个被盗白酒的酒瓶。居住在此的男子尚某某(男,42岁,吉林人)与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高度一致。当天,尚某某居然再次在同一超市出现,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尚某某供认,年初来到青岛后,一直以打零工为生,因为平时喜欢喝白酒,但是手头钱不够,便萌生了到超市盗窃白酒的念头,共盗窃茅台王子酒7瓶,已全部喝掉。

新闻推荐

新河化工基地安全宣誓实现“两化”

半岛全媒体记者邬明洋通讯员王相辉“我保证本班安全生产无事故,做好自保、互保、联保,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

青岛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青岛,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专偷茅台自己喝“酒鬼”盗窃7瓶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