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多套房找老伴”钓到老实男 50岁女子广发征婚,骗了8万余元终被抓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15 08:3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孙桂东

2020年6月份,一男子来到观海路派出所报案称,其在5月份通过征婚启事认识了女子王某。见面后王某说想和他结婚,随后以结婚需要买首饰、送定亲礼、彩礼钱等为由,问他索要现金共计8万余元。拿到现金后王某电话不接、短信不回、消失不见,觉察上当的男子立即报警。观海路派出所会同分局刑警大队迅速立案展开侦查。

民警在海量的信息中抽丝剥茧,最终找到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湖南路一招待所。通过走访、排查,最终确认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收网工作随即开始。2021年4月2日下午,在招待所附近秘密蹲守的办案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并带至观海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问,诈骗嫌疑人郝某(女,50岁,湖北人)于2020年5月份来青岛,准备在青岛找一份工作,因手头拮据,就想到了通过发布婚恋广告进行诈骗。

郝某以“68岁,女,丧偶,医退,有房多套,家境优,夫去世多年,一女远嫁留下我一人孤独寂寞,真心想找一个健康脾气好的老伴,结缘共度晚年”等虚假内容发布了一则征婚广告,当天就收到了受害人打来的电话,两人便约定见面。看对方忠厚老实,第二次见面郝某就说想结婚,提出需要现金购买金银首饰骗取男子2万元现金。尝到甜头的郝某又多次以彩礼、送亲戚礼等为由,骗取男子共计8万余元现金,得手后马上离开青岛躲避公安机关的侦查。骗来的钱款用来日常生活。

目前,郝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市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邀请“民意专家”深度参与

“以前来检察机关,大多是走马观花地参观工作,今天深度参与案件公开听证,我切实感受到检察队伍工作作风的转变,以及检察为民办...

青岛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岛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套房找老伴”钓到老实男 50岁女子广发征婚,骗了8万余元终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