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交警 实地勘查上门开出一罚单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15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4日讯镇江路一家小商铺的老板觉得交警在门前道路上施划的泊位挡了生意,竟然用黑漆抹掉了泊车线。市南交警香港西路中队得知这一情况后上门开出了罚单,4月13日重新施划泊位。

3月23日,市南交警香港西路中队接到市民来电,称镇江路上新施划的泊位没了。民警到场实地勘查,发现在一家商铺门前施划的停车泊位被黑漆抹掉,还有人用大桶水瓶等杂物占据了一段原先的泊位,导致周边车辆无法停靠。当交警将杂物准备移开时,一名男子立即上前将杂物拿走。男子告诉交警,这些物品并不是自己的,他看到交警在清理,想要帮忙扔掉。

根据之前电话的内容,民警落实了摆放杂物的是附近一家商铺的店主,这名店主正是刚才那名男子。店主称,他觉得施划的停车泊位导致很多来店里购物的市民无法停车,影响招徕生意才找人将泊车线抹掉,并用杂物占据路面。

根据规定,故意毁坏、移动、涂改交通设施造成损害后果,尚不构成犯罪的,处以200元至2000元罚款,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交警对店主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搜集证据进行处罚。(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刘卓毅通讯员白亮殷蕾)

新闻推荐

这个春天属于小户型

落户新政满月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作家新势力22021-04-15 08:47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 实地勘查上门开出一罚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