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公交车变身档案展室 老照片进车厢 展现历代车型变迁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6-11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0日讯“你看看,前后差距真大啊。”9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在2路车内观看“车型变迁见证小康路”档案展时,不禁发出阵阵感慨。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普及档案知识,当天,城运控股公交市北巴士2路、361路、367路、375路等多条线路在车厢内设立了“车型变迁见证小康路”档案展。通过展示历代车型的变迁,见证青岛城市风貌与公共交通的发展。

2路驾驶员于惠表示,2路电车线是岛城最老的电车线路,自1960年架设开通以来已运行了61年,这条线路不仅承载岛城市民的回忆,也见证了许多车厢内的温情时刻。此次展出的车型变迁档案,不仅展示了电车的历代车型,更借此向乘客普及国际档案日的知识。电车车型变迁历史档案吸引了许多乘客关注。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今年捧花接闺女 社区民警史久秀感受不一样的高考

身为社区民警,走街串巷、排查各种情况是他的本职工作。每到高考,都是李沧公安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永宁路社区民警史久秀和同事...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车变身档案展室 老照片进车厢 展现历代车型变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