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小足球筑起大梦想 中能集团斥资1200万元助力青岛对口协作城市足球发展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6-11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0日讯6日至8日,青岛市代表团赴甘肃省定西市陇南市开展东西部协作活动,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投资人、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作为企业家代表随团参加本次活动,并向定西、陇南两市足球事业捐赠、援助足球装备等总价值1200万元。

由中能集团投资、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具体实施的这一“足球筑梦”计划,每年将向定西、陇南等青岛对口协作城市分别捐赠1000套足球服、1000套运动服、1000个足球,同时每年派遣外教、技术总监和教练员等到当地开展青少年足球普及和师资培训。中能集团每年还将分别接收100名青少年儿童到青岛参加足球训练营,在此期间的所有交通、食宿、保险等费用全部由中能承担,有潜力的足球苗子还将有机会进入海牛梯队进一步培养。对协作城市每年的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中能也将拿出资金予以冠名支持。中能集团还将结合自身产业板块,在新能源、制造业、足球学校、职业足球、体育文化产业、橄榄产业等方面与当地开展更为深度的合作。

作为受众最广、最受欢迎、最多关注的体育运动,开创性地开展足球“对口支援”工作,更能直观体现对口支援工作的效果。正是因为多年来在社会慈善和足球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中能集团荣获众多慈善公益表彰,海牛俱乐部也先后被中国足协评为“中超最具社会责任感俱乐部”,授予“国家贡献奖”。通过此次活动,在中能集团的支持下,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也成为中国足坛首家深度参与东西部协作事业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高静文)

新闻推荐

我的电脑掉了! 慌忙下车丢包幸被驾驶员捡到

本报6月10日讯7日11时许,郭女士在城阳前田车站乘坐公交933路到仲村社区办事。车辆到达仲村小区时,在车上睡着的郭女士突然...

青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岛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足球筑起大梦想 中能集团斥资1200万元助力青岛对口协作城市足球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