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青岛 > 正文

学习线上打车乐享便捷出行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21-06-11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享受互联网发展带来的便利,6月9日,老年生活报智慧课堂第六期公益线下培训活动在青岛泰瑞齿科圆满举行。 16名学员齐聚一堂,一起学习了如何使用“滴滴老年版”打车软件,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智慧生活的便利。

“老师,实名验证怎么操作? ”“老师,我已经添加紧急联系人了,你看看我操作的对不对? ”在课堂上,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听取老师的授课,不断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步操作成功。陈女士是智慧课堂的老学员了,“我之前也自己摸索过一段时间智能手机,但是,跟着咱们课堂有了更系统的学习,比如手机壁纸怎么切换,如何查询公交车站点,还有手机银行,加上这次手机打车,我感觉自己能够跟上时代步伐了。 ”“我在常用地址添加了我家和孩子家的位置,以后打车就不用孩子帮我打了,我自己打车更方便。一会,我们几个同学去聚餐,我们就打车去,正好实践一下。 ”学员李女士兴奋地说。

智慧课堂结束后,泰瑞齿科经理辛慧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口腔健康课,教授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口腔护理办法以及识别口腔健康的认知误区等,赢得了大家的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节课真是受益匪浅,既学会了用手机打车,又学会了口腔保健知识。 ”

老年生活报智慧课堂将继续在“快时代”背景下关照好 “慢速度”,利用网络直播、视频教学、社区宣讲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双结合,讲授智能手机的操作与应用,帮助老年人跨越 “数字鸿沟”,让老年人尽享指尖上的“智慧生活”。

(记者 崔佳佳)

新闻推荐

这只手保住了! 意外受伤他跑进地铁站求助

本报6月10日讯不慎受伤,鲜血直流,第一时间想到进地铁站求助。6月2日,一名手裹纱布的市民来到青岛地铁3号线宁夏路站,送来一份...

青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线上打车乐享便捷出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