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小贼专挑大集行窃便衣民警把他拿下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9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潘立超通讯员王乐报道

本报8月18日讯人潮拥挤的农贸市场,是小偷们容易“下手”的地方,令人防不胜防。近日,平度市公安局李园派出所民警在后戈庄农贸市场将正在实行盗窃的小偷当场抓获,并在其租住的房子内缴获被盗手机20余部。

7月以来,李园辖区大型农贸市场陆续发生数起盗窃案件,被盗者都是逛集市的中老年人,被盗物品以挂在电动车上的手提包为主,嫌疑人的作案手法非常娴熟。为尽快破案,李园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

侦查中,一名又黑又瘦的中年男子进入民警的视线,他每次进入市场都是两手空空,一路东张西望从集市北头走到南头,离开集市时手里就多了一个包。民警从案发现场监控录像中发现:只要是后戈庄大集,这名中年男子肯定会出现,并且时常尾随骑电动车的中老年人,趁对方挑选蔬菜或人多拥挤时进行贴靠,顺势将挂在车把手上的手提包拿走,得手后若无其事离开。

考虑到集贸市场人多、车多,便衣民警决定暗中跟着嫌疑人,等待最佳抓捕时机。8月7日是后戈庄大集,便衣民警早早守候,民警发现该男子在一名卖瓜老大爷的电动车旁盗窃手提包,立即上前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又来到其租住的房子内,现场缴获20余部被盗手机、1000余元现金等赃物。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多次流窜至潍坊、莱州、平度等地集市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终本后妄想“金蝉脱壳”法官“火眼金睛”执结案件

本报讯“什么?终本了!你们为什么不给我执行!”当得知执行案件被终本后,当事人普遍认为法官“不管了”,其实不然。近期,在申请执...

平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度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贼专挑大集行窃便衣民警把他拿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