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平度新闻 > 正文

十大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整改完毕 整治效果显著,死亡事故起数及死亡人数明显减少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1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尹彦鑫通讯员曲海青栾心龙报道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2018年,市公安交警部门按照“以事故多发点段为切入点,深度排查道路隐患,推动整治隐患突出路段”的工作思路,瞄准重点隐患,实行专业排查,集中推动整改,集中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隐患,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截至目前,青岛市前期排查出的市级十大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已全部整改完毕。

据了解,今年3月份,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排查,梳理出了市级十大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其中,西海岸新区1处,平度市9处。以上路段多为乡镇交叉路口和贯穿道路的小路口,道路环境条件较差;摩托车、三轮车及非机动车较多,出入村庄时速度过快,特别是夜间,容易与主路的机动车发生碰撞;或是路段货车通行集中,车道情况突变,易引发伤亡事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隐患问题,青岛市公安、公路、交通、安监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明确整改责任。邀请专家对事故多发路段的交通隐患进行了专门研究,加大了交通设施的投入力度,建设了超载超限智慧监管系统、测速抓拍系统等智能交通设备及公安交警检查站。通过整治,十大事故多发路段死亡事故起数及死亡人数明显减少,整治效果显著。

新闻推荐

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正有序开展

半岛记者李珊报道本报讯今年5月,根据青岛补贴方案指导精神,平度市农机局同财政局共同制定颁布了《平度市2018年-20...

平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平度,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大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整改完毕 整治效果显著,死亡事故起数及死亡人数明显减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